之前無意間逛了名揚四海裡面石頭的佈落格
看到他提到Arctic Tale(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這部紀錄片
那時候就默默的記在心上
有機會很想看一下
等到兩個半月
和春終於上映了

可惜的是我的阿拉斯加之旅沒去到最北的小鎮Barrow(貝羅)
沒親眼看到毛毛是都是透明無色且中空的北極熊本尊
不然看這部片時鐵定會感動到淚流滿面吧~哈
不過也因為去了阿拉斯加
完全能理解片中白色大地的世界
也忘不了當初看到滿滿浮冰那一瞬間的感動
原來令我感動的浮冰對北極圈的動物是如此的重要

我想北極圈的動物真的很堅強吶
如果我遇到地球暖化成這樣
我鐵定沒辦法像他們這麼堅強的啦
人類還是要改變行為做減少讓地球暖化的行動才是王道丫
(小蘋果你千萬不要再用有猴子頭的衛生筷了丫)
大家喝完搖搖記得回收、隨身攜帶購物袋、拒絕塑膠袋、節省能源丫

我想和春電影院真的很體貼也
新開c廳多放兩部電影不說
新的椅子間距加寬也讓我的腳有地方放
第二部播的outsourced(世界是平的)也蠻好笑的
不僅僅是西方與印度的文化差異
也帶出全世界的趨勢
看完有種我們以後真的要拿什麼跟大陸人比的fu吶
我想這部電影很適合在教國際貿易原理之國際分工的時候看
但是也很適合現在已經出社會需要接受外派工作的人看一下
可能感觸也會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