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ll,

謝謝你的電話,讓我從很down的世界回到人世間!
不過講完耳朵好痛喔...是老了嗎?
這次除了許多可惡的事讓我氣到不行之外,
這趟阿拉斯加及波士頓之旅我忘了告訴你,
我還有一個大收獲!
就是這十天內...瘦了三公斤,
也太好瘦了吧!不痛不癢的就瘦了....
不過我相信可能也很快的就回復了,哈哈!

你有用奇摩知識+查到極光是什麼了嗎?
如果有的話,你鐵定要知道Fairbanks費爾班克斯-極光小鎮



介紹幾張我很愛的....
第一張,當然是不可思議的極光囉!
拍攝極光重點大致上是:光圈調最大;快門調10秒左右
或用B快門自控10秒-15秒,iso值調高,三角架是必備
或ISO1600曝光40秒...(都是極光達人說的)
但是我的SONY口愛機真得是傻瓜機也
光圈和快門都不能調的狀況下還能拍到極光
雖然只拍到兩張,後來不知道按到什麼就再也拍不到了,哈
但還是謝謝我同學小方借我的三角架以及老天爺好了...



再來就是我很推薦的極地溫泉-Chena Hot Springs珍娜溫泉
我想如果下次你約我
我真得還會想再去一次呢
不過可能想到錢的問題就又要重新考慮一下了,哈
真得很正點的溫泉!



最後就是風景照一堆了
我爸很愛說我每次都拍一堆樹,沒什麼好看的
可是還是不小心就會被樹迷住
然後就又拍了一些樹吶
白木屋和樹:



小木屋和樹:


波士頓公園裡的樹:


嗯!真美呢!

多希望我能早日逃離風暴...
the sooner, the better..
但我的壞事發生眼皮一直跳
不知道又要發生什麼了...

Take Care

A 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na Hot Springs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