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嬌..

Good day.

我後天就要出發了
目前面臨行李超重的問題,哈
因為250本DM就已經15公斤了
加上丫拉斯加的裝備...
還沒整理行李已經爆炸了

前陣子香港藏鏡人奇拉又公佈新的陳冠希照片
你記得我有跟你說
我去吃鏞記茶餐廳的時候
剛好是和香港女明星併桌吃飯的嗎?
但是我和我香港朋友在當下都想不起名字來
答案揭曉就是顏穎思丫
看到照片才又想起她和她男性友人坐在對面喝可樂的畫面
真得是很漂亮的本人呢..
結果是在這種不怎麼好的新聞下認出她來的^^"

昨天我和小波她們一起去誠品
因為偷書賊作者Markus Zusak 來開座談會
我之前就一直覺得這本書真得超經典的好看


作者馬格斯.朱薩克是1975年的澳洲人
但看起來真年輕吶
他簽名一點都不像曹格簽的飛快喔
他一本一本慢慢簽、幫你畫上插畫、書上寫給你的字
可惜最近預算抓很緊,所以還是沒幫他捧場買一本書
我是幫一個Grace的女生簽她的書的
Mira!(你看!)超酷的!


元宵節到了
晚上剛好主燈點燈
老樣子還是主燈、水舞、煙火秀
煙火是值得在寒風中等待的吶
祝你元宵節快樂
回來再一起吃湯圓○貝!



BR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