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ll,

Good day.
天丫!怎麼忽然就是平安夜了呢?真是一個措手不及。
相機買了,代價就是日也做,夜也做,哈哈!
秋刀魚漁船卸貨的自發性加班就算了,
加上偶發性的支援,真得有崩潰到。
最殘忍的事是,在這麼忙上加忙的日子裡,
員工旅遊來了。
對,你叫丫伯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就是在員工旅遊。
明明應該是很美好的員工旅遊,因為事先要把所有事都告一段落,
所以在上星期四那天,不僅忙著打信回客戶,還要忙著去漁港看秋刀魚喔!
就像CIRCUS在第三季常講的"超緊繃的"!!!

星期四半夜還在和歐洲客戶連絡,星期五早上六點就要集合,好崩潰丫...
不過這次的花東之旅,住的地點,超驚訝我的!
我想是我這個窮鬼壓根不會想花錢去住的,
所以可是有開心到喔。

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蝴蝶谷是在花蓮富野森林遊樂區裡面的一個渡假村,
我們住的是別墅區,所以到的時候,還要坐小接駁車到我們住的小木屋,
右上就是我們房間內的風呂,可以邊泡湯邊享受大自然喔!
還有很囍氣洋洋的整個房間佈置,我超愛右下那張紅沙發躺椅的吶。
還有,房間內的點心、飲料、泡麵都是免費享用的,自助式早餐的蛋卷也超正點的。
煎蛋師傅強到每一顆荷包蛋都煎得看起來好好吃喔,我想那天早上可能吃了快六顆蛋產品吧..哈

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


我們老闆幫我們訂的是Barbie房,所以超夢幻的啦。
老娘這輩子真得沒想過會住這麼夢幻的房間,
房間裡面除了有夢幻紗罩的公主床之外,還有兩支芭比娃娃陪你玩,
芭比化妝桌上還有免費指甲油、蜜粉、護唇膏喔!
我很開心的在芭比房內喝著啤酒看Circus第三季第五集,也就是他們來高雄這集。

去年的今天,我在晚上十點的時候去教會參加平安夜的活動,
平靜、詳和以及充實滿滿的我的心;
今年的今天,我在晚上八點的時候從公司離開想著明天還要去漁港的細節,
疲倦、無奈以及無言滿滿的我的腦。
這陣子真得很緊蹦丫!

Best Regards,

丫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