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嬌:

你好嗎?

前幾天我看到一件很可怕+恐怖的事,
一些小夥子開車開很快撞倒一位先生,
結果小夥子下車之後,發現自己的車被撞凹了,就開始大生氣,
等被撞倒的先生站起來走回自己的摩托車時,小夥子開始揍那位先生,
不停打他的頭,生氣到不能再生氣,就拿安全帽狂掃那個先生的頭(真得很殘忍),
小夥子打到一半,把車開到路邊,把先生拉到路邊繼續毆打,
後來小夥子可能是某個幫的頭頭之類的,所有騎摩托車的同黨都來了,
二、三十台的年青人幾乎都沒戴安全帽,騎著改裝摩托車,把那位被撞又被打的先生團團圍住,
好險在接下來的三十秒內,我們兩位人民保母才騎著兩台摩托車出現。

我想台灣快沒救了,我整個人對於這所有發生的一切太SHOCK以及無言,只能一直不停祈禱警察快來,
如果你在澳洲找到男朋友的話,乾脆嫁給他好了,我想未來的台灣可能會是台客之島,
台客再也不像是以前兩代電力公司所說的”台客比ABC重感情”了,他似乎已經殺紅了眼。

很失望吶,唉!我想這不是人生,這是一個變調的社會!

丫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