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阿嬌,

Good day.

標題"不用麻煩了"是周董新歌"牛仔很忙"的首波主打的副歌部份,
為什麼會一直唱不用麻煩了,是因為周董和桂綸鎂拍"不能說的秘密"時,
周董問小鎂要不要喝飲料,小鎂就說"不用麻煩了",
周董問小鎂要不要順道載小鎂回家,小鎂就說"不用麻煩了",
後來就成為周董的創作靈感,很妙吧!我看報紙寫的,我也不知是真假。

我終於回台灣,老娘第一次出國有點想家,哈,不過也因為一些小事而非常想念紐西蘭,
出差的過程,我自己拜訪的有三個客戶都和我傳給你的簡訊一樣,都是差不多發生相同情況的...
很無言丫.....算了,這就是人生嘛!

你見到陳董了嗎?蘋果星沙衣服收到了嗎?聽小蘋果說是收到了,還是想確認一下比較安心一點吶。
我這次去,在飛澳洲的飛機上發現手指不知為啥割出一個洞,why? I really don't have any idea.
到了布里斯本,發現小咪很夠義氣借我的sony超豪華相機壞了,是一個奇妙的壞,是坐太久的飛機嗎?
但我不甘心,還是硬要拍,所以最後在看我拍的相片時,還蠻頭暈的。可惜你還是看不到我飄逸秀髮相片
帶去小香水的罐子也壞了...真夠無言.....算了,這也是人生!

在飛機上看了五部片,1408.十分愛(鄧麗欣、方力申演的).終極警探4.瞞天過海13.王牌天神2.
這趟旅途最開心的一刻是我在香港轉機時,只剩一元港幣,打給我香港朋友-芳,我們聊的那五分鍾吧!(陶醉)




左上:很熟悉的夜景吧!我喜歡墨爾本大於雪梨喔!在晚上的亞拉河散步真舒服^^
右上:很模糊的建築物吧!因為相機故障,我這次拍的50張照片有42張都是這種狀態。呿!
左下:也不知道有沒訂錯,雪梨房間是可以三個人睡的,一個queen床,一個單人床,都是我的,嘻。
右下:比起應酬的飯局,我覺得能在房間內吃小小的壽司和lemonade是天大的享受吶

套句張懸的歌詞『我喜歡獨白勝於眾人的綵排』

Miss You

阿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