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 Gill,

Good morning.
你去跟Bpkr reception的人又問問看你工作的事了嗎?
美綿借我很專業的登山包、登山仗、護膝、褲子、全新的頭燈,收到的時候真得覺得太強了吧!
我決定封她是我這次玉山的最大力贊助商,我大概會送她攻頂照片一張吧!哈
奇摩知識+有人說,七月去爬時,攻頂的氣溫三度,所以我認真的買了兩截式雨衣和排汗衣,
本來想買長袖的排汗衣,看明年丫拉斯加就可以穿的到,結果高雄太熱,現在沒人賣!
整個行李總重6.4公斤,我整個人背著它從我家三樓走到二樓,就覺得太重了....
希望明天的五小時,星期天的七小時,可以愈來愈適應就好了...

我忽然想到之前在紐西蘭時,一路上看到專業的背包客,就是用登山包跑江湖,
真得很厲害。要把所有的行李都往肩上扛,有的包是55公升,有的是65公升,好重丫..
我想,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有輪子的行李袋,在地上用拉的就好了....
看起來不專業也沒關吶...

Good Luck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