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A Gill,

Good day.
星期五我的丫拉斯加之旅有重大突破,因為我之前一直未定案住宿、交通的問題,
看了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後,
就已經完全敲定流程了,真開心,真想喝紅酒慶祝一下。
不過我現在的問題是,少一個旅伴,因為我發現在Fairbanks住的Sophie Station Hotel,
一個人住也是120元美金,兩個人住也是120元美金,雖然之前丫伯說要出錢讓美華跟我去,
但是我還是不確定,目前美綿知道了,我香港朋友-芳也知道了,你也知道了,
到時候會是哪位幸運兒跟我去呢?因為如果一天少60元美金,那到時就可以多住幾天等極光啦!
Let's keep our fingers crossed and hope for the best!

最近因為中秋佳節快到了(9/25),到時有四天連假,大家好像都要出國去,
美綿和小蘋果夫婦還有一些共七個,他們27號要出發到泰國,我姊27號也要出發,不過是去北海道。
我要去一個神秘的地方,那個神秘的地方,就是台灣最高的山,玉山(22-23號),
如果你23號有聽到有人喊你的名字,那就是我在玉山上向澳洲的方向喊給你聽的,哈!

Happy Weekend!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