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 Gill:

聽到你有其它的台灣人罩你,而且下禮拜要去布里斯本的新工作,還嘗試自己去旅行了,
嗯!感覺一切有慢慢慢慢上軌道的fu囉!替你感到開心,等一切穩定下來,就是enjoy the easy life喲!

上禮拜在查一些港口的時候,忽然覺得,心又開始癢癢的,又想出去跑跑了...
這次想去英國或加拿大當背包客,環個島之類的,很羨慕現在在澳洲的你吶!哈
接著,就接到一個日本朋友跟我說,她要去歐洲自助旅行一個月(她五月才從紐西蘭回到日本而已吶),
短短三個月,她又賺到另一筆旅行基金,又出發了,天丫!shock!
然後,又接到一個香港朋友說,他要去大陸自助旅行,接著去英國,預計明年回來,
什麼鬼....就在我想著想著的時候,似乎又一群人出發了,但是,此時,我還是把CoCo存夠一點比較實際。

我最近很迷Discovery的兩個節目→
漁人的搏鬥:
剛開始只是覺得,我既然是賣魚的,應該要看一下,沒想到,看了才覺得這些在丫拉斯加捕帝王蟹的漁人,
太厲害了吧!結果害我昨天做夢還夢見有人被海浪捲走了的惡夢.......
荒野求生秘技:
這個在特戰部隊待過,有妙英國腔的英國人,跳傘降落在非洲草原,教大家如果在這種環境下,如何自救,
他找不到水源的時候,他說,這時象糞水很有用,就拿起一大塊象大便,用力擠出裡頭的水滴到嘴巴中..
然後,因為需要蛋白質,一頭被獅子和禿鷹剛吃過的斑馬,他就割起它的肉來生吃,真的是厲害+傻眼!

由於大陸的牙膏被驗出有「二甘醇」的致癌物質,台灣日前在飯店也找到提供給客戶用的「fresh」牙膏,
就是大陸來的,而且有這個「二甘醇」。我才想到,我之前在紐西蘭混的時候,因為大賣場裡的
「fresh」牙膏(made in china)是最便宜的,也常常特價的,所以我就是用這個來鞏固我的牙齒的,
我的身體裡面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癌細胞慢慢在滋生了呢?
高露潔也有made in Brazil或是Mexico的,你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好了吶!

最近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主打的歌曲1973很好聽喔,在那邊多多聽廣播,英文也會進步喔!


Happy Travelling!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