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兩個禮拜之後

因為工頭Akira和老闆出了一點問題

所以把我們所有小間蘋果廠的員工都調到了大間蘋果廠

ENZAPAK

在ENZAPAK又更加的幸福  週薪約NZD500多

因為出蘋果的速度   非常的善解人意

有時聊聊天再包    還可以看到許多小夥子邊包邊打蘋果戰

老天爺又讓我朝幸福又邁進了一大步

而且重點是   只要五點半起床就可以了

和原本的四點半相比   差一個小時可是差很多呢

在大間蘋果廠     除了睡得晚    工作輕鬆之外

也多認識了許多在大工廠工作的背包客

Natsu.愛滑雪的Lui.台灣女生Casey.很善良的Rina.Ryu

因為我們在小工廠被訓練的跟精英一樣

所以我們在這麼隨性作風的大工廠中就可以很easy的生存下來

而且這邊的supervision也非常的好相處

在HINEPARE工作已經快五個禮拜

由於天氣愈來愈冷

蘋果快包完的消息一直不停的散布著

雖然這期間許多人一直來來去去

我的好室友Hiloe也回日本了   難免不捨

大家都知道這邊遲早離劃上句點的時間不久了

而開始做下一步的打算

芳芳打算去Rotorura念語言學校

07-MAY-06買了15 hour Flexi-Pass NZD164

我打算去包奇異果  賺更多的錢

大家各奔東西

掰掰了

Hinepara這個在Napier Hill上老舊的hostel

在這裡住的五個禮拜,我會想念你的...

掰掰了

Hostel內許多鬧鬼的傳說!

(都是可惡的Katsumori某天在那邊加油添醋  害我愈住愈害怕)

 

延伸閱讀

【2006紐西蘭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環島記事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